close

寶貝日記-jerry  2010.11.19

大廚師與幸福的家人~

媽咪: 大廚師(jerry) ,起床囉~)

jerry: 恩 ~ (馬上立刻坐起,比平常都還快呢)

媽咪: 大廚師阿,我們今天可以來個 --馬鈴薯起司炒蛋 + 美味健康飲 ?

jerry: 沒問題哦~(隨後便由冰箱拿了2顆蛋,1個碗--非常認真的將蛋洗淨,敲破入碗,攪拌)

媽咪: 哇,今天大廚師,打蛋超級俐落的呢,有大師級的水準哦~(幫忙切馬鈴薯)

jerry: 我要自己倒油哦~(馬鈴薯下鍋)

媽咪:  聽說大廚師在炒東西的時候,鍋子裡的東西都會乖乖待在裡面,不會跑出來呢!

        這代表著,這個大廚師的技術超好的哦~

jerry: (認真的拌炒著) 

媽咪: 大廚師,你先料理哦,我先來叫jennifer姐姐起床哦~

jennifer: 媽媽,好香哦~

媽咪: 對呀,趕快起床囉,今天是jerry大廚師,做早餐給我們吃哦~

jennifer:恩,好.

媽咪: 哇,大廚師,真的好香哦.....馬鈴薯都變成金黃色呢~

jerry: 我要淋上蛋了~

媽咪:你要淋在中間還是旁邊呢~

jerry:我要淋在中間......

jerry:(架勢十足的拌炒著)

jerry:媽咪,我要放起士囉~

媽咪: 好阿~

媽咪: 哇超香的耶~美味的早餐要上桌了~YA!

媽咪: 大廚師,現在我可以幫你拌炒一下嗎....我們可以準備裝盤了~

媽咪: 哇,糗大了,我抄出鍋外了~呵呵,大廚還是你比較厲害耶~

jerry: 我來泡豆獎薏豆粉~

三人幸福的說: 太棒了,要開動囉~

真是幸福的早晨呢~ 

 

 

 

'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wang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