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日記  2010.11.17

我兒jerry,美術課下課......超Happy的跟姐姐和我玩了捉迷藏的遊戲~

每回看著他開心的在美術教室玩耍,身為他媽咪的我,看了真的很開心~

因為jerry是很開心來到這個可以令他快樂的地方~

jerry: 媽咪,今天沒有人幫我哦~

媽咪: 哦~沒有人幫你呀! (疑惑中,心想,沒人幫是怎麼一回事呀!)

慢一拍的我,突然意識到....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咪: 真的阿,今天沒人幫你,都是你自己一個人完成的阿~

         我們家jerry真的很棒哦,是靠自己的力量完成的呢~

心裡覺得很開心,因為我兒jerry知道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一件事的喜悅囉~

我們一起加油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wang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