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1 寶貝日記-jennifer寶貝

這天一早,想幫jennifer挷個頭髮,但因為她媽咪只會挷那一千零一種的髮型...

(就是中間先挷一搓,再用一根長長的圈圈反抓回來的那種),這也是好不容易特別找朋友教我的呢~

因為她媽咪,最弱的一項---就是挷頭髮了~

我就馬上和她說,媽咪今天幫你挷頭髮哦~

jennifer:好阿,太棒了~

jennfer:媽咪,你今天可不可以挷兩邊的那種嗎?

媽咪:我...我....這.....這....,一定要挷兩邊的嗎...

jennifer:對呀,因為每次都是挷中間,我今天想挷兩邊~

媽咪:恩........可是,媽咪只會挷這種,上次去萱萱媽媽家,我只有學這種耶~

jennifer:可是,你都沒試過,怎麼知道你不會~你就試看看嗎!

媽咪(心想):也是呢,沒試一下,也不知道~

媽咪:那我試試,可是如果不行,就挷我會的那種哦~

結果,怎麼挷,不是一直滑下來,要不就是不平均.........

jennifer: 阿.............(大叫一聲)

媽咪:哦哦...你看,我只會原本學的那種,那我們今天先挷這種好不好?

媽咪:我下次,再找人教我兩邊的那種,再幫你挷哦~

jennifer: 那好吧~

哇...哇...哇~挷頭髮,真的很難耶~不過真的要認真學一下了~

呵呵呵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wang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