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日記-2010/11/10

每天都會在車上和孩子的聊聊,jenniter(鈺庭) ,上車沒多久,就聽到她喊了一句:媽媽,我和你說一件事~恩恩,你說囉~麻麻在聽!

jennifer: 今天我去美語班,去找Kerry,結果她就和另外一個同學走了,理都不理我,叫她也不應~後來,我就跑去一個地方,哭了~站起來沒多久,還是覺得很難過,又跑去另一個地方哭了一下下.....

剛聽完女兒的分享,還蠻心疼的,我說:很難過吧~

Jennifer:她點點頭說,真的的難過~

我和她說:媽咪很開心你能分享你今天的心情給我知道,你真的很棒,也沒有把難過的心情積在心裡太久,也找了一個地方哭出來發洩一下,回來又和媽咪說了一次,出說來才不會積在心裡難過很久, 現在心情有沒有比較好一點了呢?

Jennifer:恩,好多了~

下次有什麼事情,媽咪都願意聽你分享哦~

Kerry今天或許有可能受到另一個朋友的影響,但也有可能是個小誤會,或許下次看到她,可以告訴她,你昨天因為找到,但她沒有回應你,你很難過~

那就先給大家一些空間,也可以先找其他同學玩囉~

媽咪今天真的很開心,你能分享給我知道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wang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